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乌鲁木齐十家商场超市要降价

  【记者金炜乌鲁木齐报道】

  日前,乌鲁木齐市商务局召集首府十大商场超市负责人,要求从本月2日起至12日,努力使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肉蛋、禽、基本蔬菜等副食品价格平均降低10%-20%。

  当天,参会的10家商场超市有世纪金花、友好集团、东方100、好家乡、七一酱园、家乐福、爱家超市、西单商场王府井百货、汇嘉时代。

  在现场,世纪金花承诺,粮、油、肉蛋、禽、基本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平均降价幅度在10%;友好集团表示,降价幅度在10%-20%;家乐福超市说,将坚持一贯的低价措施,具体降多少个百分点还要测算;其它几家商超均表示,经测算后向商务局上报降价百分点。

  目前,内地30多个城市连续20多天的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天气给城市蔬菜供应和维护物价稳定带来很大困难,“我们正在积极建议乌鲁木齐市建立副食品价格风险基金,用于粮、油、肉蛋、禽、蔬菜等副食品应急调控,还建议乌市财政部门拿出资金用于对副食品价格异常波动的补偿。”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目前行情,乌鲁木齐市商务局预测春节期间蔬菜供应充足,但价格仍将处于高位运行,回落有限。预计春节过后,蔬菜价格才会有较大幅度回落。(5D4)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