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银瑞达基金力挺史云逊欲在华三年开百店

⊙本报记者姚音

  
  
  随着瑞典最大的投资企业银瑞达(InvestorAB)基金对美容健康行业的关注日益增强,该基金下属丽研集团(GlobalBeauty)旗下的健发品牌史云逊加速在东南亚各地开店的步伐。
该品牌创始人MichaelHarris表示,未来三年内将力争在中国大陆一线城市的繁华商圈内增设至少一百家门店,并将集团百分之五十的增长目标寄希望于中国市场。

  
  近年来,健康养身美容产业在全球发达地区蓬勃兴起,银瑞达下属的丽研集团开始尝试将健发和纤体科技转化成商业模式,并将该模式成功引进欧洲大陆,然后进一步延伸到亚洲、南美洲、美国中部和俄罗斯等地区,先后在20多个国家开设了史云逊健发中心,目前仅亚洲地区的服务人群就达七万多人。

  
  MichaelHarris表示,希望通过扩张门店的模式,打通中国市场与海外市场联动的完整产业链条。在未来三年内,集团将把全部盈利用于市场的再扩张之中。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容健康消费的态度与欧洲大陆十分接近,这也令该集团不排除未来收购本土品牌的可能性。

  
  据悉,银瑞达分别是ABB、阿斯利康制药、伊莱克斯、爱立信、萨博汽车、北欧斯安银行等企业的第一或第二大股东。到2006年末,银瑞达基金已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股市占有40%份额。银瑞达的传统投资业务主要集中在四个领域:核心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运营投资和资本投资。银瑞达通过全资子公司InvestorGrowthCapital(IGC)对新兴成长型企业进行小额投资,通过附属公司EQT实现对较成熟公司的债务融资。在1999年由高盛牵头的阿里巴巴首批风险投资方中,银瑞达就位列其中,目前其对中国的投资集中在私募股权领域。(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云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