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德勤:英国明年经济增速将跌至15年来最低

  新华网伦敦2月4日电(朱益)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近日公布了英国未来两年的宏观经济研究报告,预测英国经济增速将进一步放缓,2009年可能跌至15年来最低点。

  报告预计,英国经济2008年增长幅度约为2%,2009年可能进一步下滑至1.7%。
与2005年暂时性的经济调整不同,一系列迹象表明当前全球经济环境并不乐观,未来英国经济增速放慢可能并非短期波动,而是一种基础性的调整。

  该报告分析指出,由于房地产市场出现持续修正的趋势,作为全球经济增长引擎的美国经济已经表现出疲态,消费支出最终将会收缩。而欧元区和亚洲国家经济的相对强势并不足以抵消美国经济疲软的影响。不仅如此,英国金融市场也在此前的信贷危机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此外,由于3年前宽松的利率环境、信贷条件以及繁荣的市场都已不复存在,报告预期英国房价在2008年和2009年间将分别下滑5%和8%。收入增长放缓以及消费信贷标准的提高,将使英国未来每年消费支出增幅将低至2%以下,失业率也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上升。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