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恩施机场现场目击——70万支蜡烛点亮山寨

  今天13时,浓雾刚刚消散,空军航空兵某师一架大型运输机穿云破雾稳稳降落在湖北恩施机场。机舱门一打开,50.4万支蜡烛很快被等候已久的人们搬上货车,送往恩施所属各乡镇。

  “今天立春,神鹰天降送来蜡烛,点亮了咱恩施的山寨,也点亮了咱土家人的心田!”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吴红亚紧紧拉着机组人员胡纪峰的手,眼睛有些湿润。


  吴红亚介绍说,受冰雪影响,全州电力设施损坏严重,最高峰时全州停电26万户,受灾最为严重的鹤峰县春节期间可能全部断电,全县至少需40万支蜡烛才不至于陷入一片黑暗。3天前,他们逐级上报灾情,商务部紧急运作,在大连筹措了50.4万支蜡烛,并向空军请求增派飞机空运。

  空军迅速行动,急调一架大型运输机昨晚飞至大连。深夜寒风中,空军某场站官兵及时将50.4万支蜡烛搬运至飞机货舱。

  今天10时30分,满载灾区希望的飞机腾空而起,飞往湖北恩施。

  一路绿灯!空军航管部门迅速协调航路,机组人员克服气象条件复杂等困难,沉着冷静驾驶,终于在今天13时将这些蜡烛运抵恩施机场。

  得知蜡烛仍有缺口,湖北省军区迅速筹措20万余支蜡烛,于今天下午分乘南航两个航班送抵恩施。湖北省军区将发动官兵协同地方政府,确保土家村民过一个“光明”的春节。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红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