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贵州27县市恢复供电 供电负荷恢复到正常的53%(图)

  2月1日,贵州电建二公司工人正在抢修位于龙里县210国道附近观音山上垮塌的电网。由于贵州出现持续低温、凝冻天气,电网线上的覆冰加厚。据悉,贵州电建二公司工人在山上持续作业已达10余天。中新社发pengnian 摄

  中新网2月5日电截止到2月3日,贵州全省供电受到影响的50个县市,27个县市已全部恢复供电,全省供电负荷也已恢复到灾前正常负荷的53%。

  国新办今天上午就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和抢险保电工作情况召开发布会,请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和抢险保电工作的情况。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总监、新闻发言人谭荣尧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以上数据。

  谭荣尧介绍,截止到2月3日,贵州电网累计抢修恢复220千伏线路21条、变电站19座,110千伏线路169条、变电站105座。贵阳电网除个别220千伏线路未恢复外,其他220千伏线路运行正常,供电也已恢复正常。全省供电受到影响的50个县市,27个县市已全部恢复供电,13个县市部分恢复,10个县市仍在积极的抢修中,全省供电负荷也已恢复到灾前正常负荷的53%。恢复了9座铁路牵引变电站的供电。

  谭荣尧称,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贵州电网500千伏网架基本瘫痪。最严重时,贵州电网分成五片分列运行,220千伏以下低压配电线路遭到严重损坏,累计停运500千伏线路13条、变电站5座,220千伏线路62条、变电站27座,110千伏线路268条、变电站165座。致使全省50个县市先后受到停电影响,贵阳市一度面临全部停止供电的威胁。停电还影响了湘黔电气化铁路等相关路段13座牵引变电站的正常运行。贵州停止向广东送电。

  据统计,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共出动近13万人展开抗灾抢修工作。将继续调集全国的抢修力量支援受灾地区,在春节前积极抢修恢复110千伏及以下供电系统,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国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春节后,逐步抢修恢复500、220千伏输电系统,以确保国民经济运行的正常秩序。(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荣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