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受灾地区的电网破坏、大面积停电得到有效控制

  图为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总监、新闻发言人谭荣尧 新华网 张泳摄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总监、新闻发言人 谭荣尧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电监会精心组织指导下,在电力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受灾地区的电网破坏、大面积停电局面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据统计,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共出动近13万人展开抗灾抢修工作。截止到2月3日,贵州电网累计抢修恢复220千伏线路21条、变电站19座,110千伏线路169条、变电站105座。


  贵阳电网除个别220千伏线路未恢复外,其他220千伏线路运行正常,供电也已恢复正常。全省供电受到影响的50个县市,27个县市已全部恢复供电,13个县市部分恢复,10个县市仍在积极的抢修中,全省供电负荷也已恢复到灾前正常负荷的53%。恢复了9座铁路牵引变电站的供电。

  湖南电网与华中电网3条500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以长沙为中心的湘北电网220千伏系统运行正常。除湘南地区郴州市仍大面积停电外,全省供电负荷已恢复到灾前正常负荷的53%。恢复了4座铁路牵引变电站的供电。

  江西电网与华中电网以1条500千伏线路联网运行,以南昌为中心的赣北电网220千伏系统运行基本正常,赣南地区通过110千伏恢复部分供电,全省供电负荷已恢复到灾前正常负荷的60%。2座铁路牵引变电站也以应急方式供电,保障了铁路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荣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