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航空公司增航班 返乡度岁游子挤爆槟城国际机场(图)

  吴晋源(左一)携带夫人鲍莉?及孩子们(右一)到机场迎接胞姐吴秀碧及姐夫郑贵河回乡过年

  中新网2月5日电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游子返乡欢度华人农历新年,马来西亚槟城国际机场挤满人潮!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许多在国外或外地工作的游子陆续踏上了返乡旅程,一批批返乡人潮挤爆机场。

  为应付游子返乡及市民出国旅游的需求,航空公司农历新年增加额外航班。

  槟州民航局经理黄泉隆硕士在接受记者的电话询问时表示,由于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有几家航空公司已增加班次,包括新航从每天3趟航班加至5个班次。


  他指出,农历新年将到,许多在新加坡工作的游子陆续回乡,新航波音777班机,每个班次可容纳逾300人,这也意味着,一天里,将有逾1500人乘坐新航飞抵槟城。

  他说,农历年也是市民外游的旺季,从除夕夜开始,市民将相继出国度假,尤其是大年初一早上,人潮更多。为应付需求,马航也增加飞往中国的航班。

  记者2月3日早上到槟城国际机场采访时,巧遇上州议员吴竟诚的胞弟吴晋源一家人前往机场迎接胞姐吴秀碧及姐夫郑贵河返乡与家人庆团圆。

  在中国一家电子厂工作的吴秀碧及夫婿郑贵河受访时表示,每逢新年佳节,他们都会回国度假,与亲人共度新年的美好时光。由于孩子在加拿大深造,此次只有两人结伴从中国回乡过年。与此同时,吴晋源夫人鲍莉?也在接机时遇上从中国上海及北京返乡过年的表姐夫及表妹。于是,也在机场内与他们问好,为他们献上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碧 | 吴晋源 | 郑贵河 | 鲍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