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中英人寿情牵冰雪灾区 21万爱心物资送达岳阳

  中英人寿情牵冰雪灾区 21万爱心物资送达岳阳市民

中英人寿向岳阳人民捐赠价值21万元的爱心物资
中英人寿向岳阳人民捐赠价值21万元的爱心物资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八十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受暴风雪天气影响,湖南岳阳、常德、张家界等地区交通受阻、物流不畅,导致粮食、蔬菜、水果等人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大幅上涨,市场供给紧张,给当地人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2008年2月4日,湖南,长沙,12辆满载着大米、食用油等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大卡车,一路驶离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所在地,带着全体中英人的厚爱与关怀,驶向岳阳市慈善总会,向岳阳地区严重遭受冰冻灾害的灾民们送去了来自中英人寿的关爱。当天下午2:30分,岳阳市政协主席白尊贤先生、岳岳阳市民政局局长王伊亮先生、原岳阳市人大主任现岳阳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先生,代表岳阳人民接受了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价值人民币21万元的爱心物资。

  2007年12月,中英人寿正式进入岳阳市场进行新机构的筹备,作为岳阳地区首家外资寿险公司,秉承公司一直倡导的“C.A.R.E.”文化,中英人寿对此次湖南五十年不遇的冰冻灾害非常关注。当看到岳阳地区的民众遭受交通中断、停电缺水物资短少的灾难窘况时,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立即向总部进行灾情申报,并在最短的时间里,将价值21万元的资金与物资,及时捐赠给岳阳人民。

  中英人寿由中国中粮集团和英国英杰华集团共同组建,目前注册资本金达人民币14亿元。自2003年1月正式成立以来,中英人寿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相继在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等全国20多个省市开展了业务,2007年1-11月,中英人寿总保费位居外资保险公司排行第二,并在由搜狐财经举办的网络评选中,荣获“服务最好的外资保险公司称号”。

  据了解,中英人寿自2006年8月筹备湖南机构以来,时刻将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中英人寿向岳阳地区遭受冰冻灾害的民众进行21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更是其 “关爱万家”企业愿景的生动体现。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明春先生在捐赠仪式上深情地表示说,“在此次抗击冰雪灾害的过程中,岳阳市政府和岳阳人民所表现出来的果敢、坚强和团结,坚定了我们与岳阳民众一同携手,共同取得抗冰救灾最后胜利的决心!未来中英人寿将始终致力于向岳阳民众传递最科学的保障意识和理财观念,将最具关怀力的客户服务和 “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传播到岳阳的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