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电监会官员:郴州恢复光明的时间不会太长(图)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首席工程师顾峻源现在来看,全国大概受灾影响供电的县大概有170个,现在已经恢复和部分恢复的县城大概有131个,正在组织抢修恢复过程中的县城有39个。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确保所有的县城能够在春节以前恢复供电。现在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任务是十分艰巨的。我们力争80%的灾区乡镇能够在春节前恢复供电。大家关心的郴州地区现在正在处于紧张的抢修电网的工作之中。有一个非常可喜的消息是,在昨天晚上的8:36分,郴州市见到了一些光明。
因为还有一部分故障没有排除,在昨天晚上11:50多分的时候供电又中断了,但是有了这一次成功的经历,郴州恢复光明的时间不会太长。在这里我们还要非常感谢奋战在抢修一线的所有电力职工,也感谢现在仍然处于停电状态的30多个县的居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再次要感谢大家对抢修工作的理解。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