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情牵祖国侨胞 巴西里约华侨华人社团捐款28万元(图)

李宝?总领事与捐款的华人代表合影

  中新网2月5日电据中国驻里约领馆网站报道,2月4日,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在总领馆接受里约爱国侨团代表向中国南方雪灾灾区赈灾捐款。这些爱国侨社是里约华人联谊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

  李宝?总领事在捐款仪式上动情地表示,1月中旬以来,中国18个省份遭遇不同程度的雨雪冰冻灾害,给这些地区的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很大损失。
灾情深深牵动着里约华侨华人的心,连日来,不少侨胞向总领馆询问灾情,表示愿意表达爱心。两位侨胞各送来1万雷亚尔(共约合8万多人民币),但不愿留名。

  2月3日晚上,里约华人联谊会举行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将门票收入约合8万人民币全部捐给灾区。2月4日,里约的爱国侨社代表专门送来善款,充分表达了里约华侨华人对祖国灾区人民的一片真情。

  李宝?总领事代表灾区人民对他们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总领馆将尽快通过有关渠道将善款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同时坚信在党中央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包括广大海外侨胞的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

  截至2月4日,总领馆已收到里约华侨华人近28万元人民币捐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