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富力地产今年1月份合同销售金额同比上升23%

  据富力地产(2777.HK)最新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在今年1月份的合同销售金额达到了10.8亿元,同比上涨了23%。对于发展根据地位于宏观调控“重点地区”??广东的富力地产来说,这一消息无疑使资本市场感到乐观。


  与此同时,花旗也表示,内地不同地区的房地产销售数量和价格显著下滑的消息并不全面。根据花旗的观点,除了富力地产,中国海外发展(0688.HK)、华润置地(1109.HK)、深圳控股(0604.HK)及方兴地产(0817.HK)皆被看好。而昨日,这些内地地产股“不约而同”呈现上涨,其中,富力地产上涨3.85%。此外,虽然对内地地产股仅持“中线正面”判断,但高盛仍然发表报告称,并不认为内地市场房价会在未来10个月下跌30%。高盛同时建议购买地区业务分散、利润率稳定、销售能力较佳而且财政状况较为良好的内地地产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