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申银万国香港:江西铜业合理价为20.27港元

  (申银万国香港)

  江西铜业(358.HK)

  合理价为20.27港元

  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最大铜消费国,相信2008年的铜消费会占全球的1/4,达到美国铜消费的两倍。预期中国铜消费将可保持按年10%的增长,并对铜价走势乐观。
虽然铜价持续上升,但去年受原生铜的冶炼加工费(TC/RC)下跌影响,拖累江铜盈利表现。预期TC/RC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对江铜利润率会有支持。而江铜拟发行可分离式债券及A股权证,共集资不超过132亿以收购母公司资产及海外资产,短期有助提升每股回报约10%,长远有助增加每股矿产资源价值约48.7%,并有助提高上游业务所占的比重及原材料自足率,改善利润空间。

  虽然计划发行的A股可换股权证对每股盈利有摊薄效应,但江铜的H股对A股仍有67%的折让,所以对H股的摊薄效应远较A股为低。以目前A股远较H股为高的估价而言,利用A股集资以提升江西铜业每股资源价值,对H股的估值是有利的。我们预计江铜2007年和2008年的每股盈利为1.7港元和2.2港元。

  但由于德兴铜矿扩建、北秘鲁矿业及艾那克铜矿要在2011年或以后才会对公司盈利有所贡献,所以并未计算在我们对江铜的估值中,同样由于2008年、2009年权证未到行权期,所以亦未包括在计算内。以目前14.48港元的股价计算2007年及2008年的市盈率为8.8及6.6倍,较环球同业的2008年平均市盈率9.2倍为低。我们把12个月目标价设定在相当于2008年市盈率9.2倍,合理价格应为20.27港元,较现价14.48港元有40%的升幅。评级建议为:买入。

  (申银万国香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铜 | 万国 | 申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