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周二亚市美元小幅走高 澳元收窄跌幅

  周二亚洲市场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走高,美元指数盘中上涨约10个点。澳元/美元则在澳洲联储升息到11年高点,并暗示可能需要再次加息后收窄跌幅。

  澳洲联储今日升息25个基点,到7%,并表示控制通胀需要显著放缓经济成长。
交易商将此看作将进一步升息的信号。野村证券外汇经理Shogonbsp;Nagaya说道:quot;澳洲联储声明暗示可能进一步紧缩银根。这暂时将提振高息货币。quot;

  不过澳洲联储在作出与其它央行截然不同的决定的同时也承认,明年通胀将有所冷却,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将低于正常水平。这些言论最初推低澳元,但之后在澳大利亚利差优势将不断扩大的观点支撑下收回部分失地。货币市场现状预测联储今年再次加息25个基点。

  数据方面,澳大利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零售销售异常强劲,增强了加息前景。今年以来,澳元表现特别出彩,兑美元上涨了3.5%。法国巴黎银行外汇分析师Sharadanbsp;Selvanathan表示:quot;今天的数据显示,联储需要采取更多行动来冷却过热的经济。quot;

  因为投资者正在等待其它各大央行的利率决定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美元盘中基本持平。另外,亚洲多数地区将迎来农历新年,也是亚洲市场交易平淡的原因。

  而股市表现仍然是汇市的一大推手,任何涨势都将被市场看作进入套利交易的绿灯。周一,因担心美国消费者无力偿还信用卡和债务,美股下跌。日经nbsp;225指数则跟随其后,下跌了0.7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