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雷曼兄弟降汇控(0005-HK)目标价至142元,续吁买入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调低汇丰控股的目标价,由原来170元降至142元,惟维持其「买入」评级。
该行指,汇控亚洲区及新兴市场业务前景仍然看好,且其资金充裕,有望继续提升股息,加上该集团管理层致力改善股东回报,譬如早前有报道指其或出售法国零售业务及美国汽车融资业务等,以期提升股东回报,而美国进一步救市措施,亦利好汇控,故维持其「买入」评级。

雷曼预期,汇控亚洲及新兴市场业务被低估,单是该集团持有的平安保险(2318-HK)(601318-CN)及交通银行(3328-HK)(601328-CN)股权,便已价值逾220亿美元。
然而,雷曼因应汇控在资本市场的相关收入或下跌,下调其2008及2009年度每股盈利预测约15%,分别至1.35及1.66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