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白云机场运输趋正常

 二月四日电记者今天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今天白云机场运输情况基本正常,只有飞往杭州的航班,仍然实行流量控制。全天计划起降航班九百七十架次,创今年春运以来单日起降航班总数最高峰,预计全天接送旅客总人数有望超过十二万人次。


  截至发稿时,广州白云机场今天已经执行航班五百四十个,取消航班二十五个。全国除铜仁机场关闭以外,其他机场全部开放,飞往杭州的航班仍然实行流量控制,白云机场出港的大部分航班起降基本正常。到下午四点,有一百三十五个出港航班因周转原因延误。二月三日因杭州流量控制原因导致的二十七个航班到今天凌晨四点钟,已经全部发送完毕。前两天积压下来的滞留旅客截至今天早晨八点只剩下一千多人,估计通过今天一天的调整将全部送走。白云机场的节前春运形势再一次趋向好转。

  此外,记者从白云机场春运办了解到,今天凌晨白云机场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旅客闹事事件,飞往杭州的一个航班上的三个旅客殴打民航工作人员。目前,一名当事旅客被公安部门处以治安拘留五天,另一名当事旅客被处以治安拘留二天,还有一名参与殴打事件、情节较轻的旅客被罚款五百元人民币。这是今天春运以来白云机场发生的一次最为严重的旅客扰乱民航正常工作秩序的事件。

  针对近期,全国大部分机场都已经开放,白云机场仍有许多航班延误情况,白云机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主要是有由于这样的几个原因:一是对方机场冰冻导致当地机场大量航班积压,飞机出不来,当然白云机场的航班就要延误;二是对方机场开放以后,由于当地机场的停机位有限,外地航班没有办法停放,只能等待进入,造成航班延误;三是有些机场虽然开放,但是当地大雾,能见度不够飞行标准,外地航班没有办法落地;四是航路上有天气原因也会造成航班烟雾。

  据气象部门预报,明天到后天,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天气的雨雪天气继续减弱,白云机场的运输形势将会更加好转,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白云机场将全面恢复正常,节前春运压力大大减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