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华夏基金捐款130万元抗雪救灾

  华夏基金公司捐款100万元,全体员工捐款30余万元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

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五十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我国南方地区的冰冻雪灾牵动全国上下亿万民众的心,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在全公司范围发起抗灾救灾捐助活动,公司捐款100万元,全体员工捐款30余万元,以上款项通过有关部门送达南方受灾省份。

  华夏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南方各省灾情严重,公司员工极为关注,自发通过公司内网论坛组织捐助。作为企业公民华夏基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司成立十年来已多次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及慈善事业,从抗击“非典” 到捐助希望小学、援建敬老院,从“大学生创业计划” 、“温暖2008贫困山区送电视”到今天的抗雪救灾。华夏基金不仅以优异的投资业绩回报投资人,更以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回馈社会,华夏基金还因此在2007年荣获亚洲权威资产管理杂志《亚洲资产管理》(Asia Asset Management)评选的“中国最佳社会服务奖”。灾害无情人有情,华夏基金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各级政府及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