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布什预算报告预计08年GDP增长2.7%

  中证网讯布什政府4日在总额3.1万亿美元的预算报告中预计,2008和2009财年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将接近纪录高点;造成赤字的主要原因是企业所得税减少,而且短期经济刺激方案导致支出增加。美国政府还预计今年经济增速为2.7%,2009年或增长3.0%。


  美国政府预计,本财年预算赤字将达到4100亿美元,仅次于四年前创下的纪录高位。预计始于10月份的09财年财政预算赤字将达到4070亿美元。2008财年赤字规模或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9%,2009财年这一比例或为2.7%。该预期值表明美国财政状况短期内将明显恶化。2007财年的预算赤字为1620亿美元。去年夏天,美国管理及预算办公室预计当前财年的赤字规模为2580亿美元。不过美国政府认为,现任总统布什离任后政府预算赤字将逐步削减。预算报告预计2012财年将实现480亿美元的财政盈余。

  美国政府预计今年经济增速为2.7%,2009年或增长3.0%,因为预计经济刺激方案将推动经济加速增长。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对政府收入产生不利影响。预算报告承认美国经济目前面临着重大阻力,2008年上半年经济增长可能放缓。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