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有色金属:重点公司盈利预测 推荐2龙头股

  08年1月各基本金属走势分化。镍、铜小幅上涨,幅度在2-4%不等,其余金属下跌,锌跌幅在6%以上。黄金价格涨幅超过4%,稀土金属价格小幅回升。

  随着美国次级债危机的蔓延,其影响正跨越房地产市场向金融市场和其他实体经济渗透。
由此产生对基本金属未来需求的担忧,08年金属价格下跌成为市场普遍预期。

  相对于07年金属价格走势,我们认为08年有色金属行业季度利润增速将呈现“V”型走势:08年Q1仍将保持较高增长,08Q2将出现增速回落,部分子行业甚至出现下滑,随后这一趋势将有所缓和,预计08Q2、Q3盈利增速处于谷底。

  当前有色金属行业在市场整体估值中枢下降和金属价格下跌背景下,依然面临估值过高的问题,维持中性评级。

  分子行业看,当前我们看好有自主定价能力和高附加值深加工垄断型的下游企业,如包钢稀土宝钛股份;有资源扩张能力的公司虽然面临估值高的压力,但也存在一定的交易型机会,如江西铜业山东黄金

  重点公司盈利预测

  当前我们看好有自主定价能力和高附加值深加工垄断型的下游企业,如包钢稀土、宝钛股份;有资源扩张能力的公司虽然面临估值高的压力,但也存在一定的交易型机会,如江西铜业、山东黄金。 (来源:施卫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