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南航认沽尾盘发威 权市抱憾结束猪年交易

  全景网2月5日讯 在农历猪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大盘由于昨日涨幅过大,内在调整要求强烈,大盘不得不最终收绿,个股涨跌各半。权证市场绿多红少,南航认沽尾盘突然发威,领涨权市,昨日暴涨的购权大部分回调收挫,抱憾结束猪年最后一个交易日。

  南航在14点前几乎走出的单边下行的走势,之后开始启稳,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盘整后,南航认沽开始发力,在25分钟内即时涨幅达到10%,最终收涨4.44%,成为今日涨幅冠军。而即将到期的两个认沽品种华菱JTP1和五粮YGP均告收挫,五粮YGP1跌2.80%,华菱JTP1跌6.90%,再度创出新低。

  日照依然保持购权龙头地位,收涨4.10%,换手率357.44%,为年内次高。深高CWB1跟随气候,涨1.20%。午盘收红的国安GAC1和上汽CWB1午后转头回落,分别收跌1.00%和1.37%。钢铁购权有所分化,钢钒GFC1和马钢CWB1跌幅较小,分别仅下跌0.81%和0.83%,而昨日权王武钢CWB1跌幅近3%,达到2.96%。高价权中,五粮YGC1表现稳健,微跌0.80%。云化CWB1收于全日低位,跌2.85%,深发SFC2领跌购权,跌幅达到3.16%,成交量不及昨日一半。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69.5亿元,较昨日萎缩一成,本周仅有的两个交易日共成交564.07亿元。日均成交额较权市最为火爆的上周日均346.7亿元的成交额萎缩明显,一方面是沽权退烧,另一方面节日因素导致节前交投变淡。期待鼠年的权证市场能有一个开门红!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