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天通股份:软磁世界龙头, QFII青睐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在全球软磁行业排名第三,在高端软磁行业,公司年产能达1.5万吨,为国内最大的软磁铁氧体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公司开发的功率MnZn铁氧体TP4S材料、高频导率MnZn铁氧体TL30材料等十三项新产品,成功通过浙江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公司现可生产14大材料系列、68种材料牌号、1100多种规格的软磁磁芯,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锰锌生产线56条,钟罩窑生产线13条,镍锌生产线6条,达到粉料4.5万吨、磁芯3万吨的产能,综合粉料利用率在80%以上。未来几年,公司将通过加快投入和行业整合,做大做强磁性材料主业,实现软磁磁性材料全球规模第一、水平领先的战略目标;力争在3-5年内把公司建成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材料产业研发、生产基地;力争在3年内建成产业带动力和整合力强的电子制造服务以及新型电 子元器件研发和制造基地。

为拓展公司在磁性材料产业领域的优势,打造完整产业链,使专用装备制造业成为磁性材料产业以外的重要业务,并逐渐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收购并增资艾斯吉成,现控股艾斯吉成75%股权,目前艾斯吉成发展势头良好。2007年6月公司控股72.04%的天通吉成收购了海宁机床厂100%股权,该厂成立于1952年,为国有企业,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机床制造和电子专用装备的研发制造,有着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和一支技工队伍。本次收购有利于天通吉成提升整体技术水平,实现公司做大做强专用装备产业的目标。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五月份进入大箱体内运行,期间波段行情频频上演。2007年三季报披露,前十大无限售流通股东合计持有4766万股,占流通盘的15.98%,其中3家QFII持股,新进QFII-荷兰商业银行,筹码仍较集中。在本轮大盘暴跌的影响下,该股在创出近几年的新高后,顺势展开回抽确认。短线在惯性击穿年线后被迅速拉起,显示出此区域有较强的支撑。目前反弹行情正在酝酿中,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