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山西各级党组织为打好电煤供应仗提供组织保证

  新华网太原2月6日电(记者李亚杰)最近,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晋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力以赴打好保障电煤供应硬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山西省委组织部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生产一线,与广大干部职工同甘共苦、并肩奋战,团结和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抓好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
广大基层党组织特别是生产战线、运输战线、电力战线、抢险战线的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和引导群众的工作,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打好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硬仗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省共产党员要在做好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紧要关头敢于挺身而出,勇于承担最繁重、最危险的任务,为群众做出表率,通过组织共产党员“突击队”“先锋队”等形式,在攻坚克难中发挥重要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知要求,要把搞好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作为了解考察和识别干部、发现优秀干部的重要时机,贴近生产一线识别干部、考察干部,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是否坚决,工作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考察领导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全局观念和驾驭复杂局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在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重大贡献的党组织和党员,予以表彰奖励。对那些培养成熟、关键时刻和紧要关头表现突出,吃苦在前,冲锋在先,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抓紧履行程序,及时吸收入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