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西灾民获赠2000台收音机 年三十可“听”春晚

  有声音了,我们可以听新闻,也可以"听"春节晚会了。”2月4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临桂县黄沙瑶族乡棕树湾村的盘玉云,从县委宣传部领导手中接过收音机,就急不可待地调弄起来。“真是太好了,我们这里受灾后,不通车,又一直停电,过两天就过年了,有收音机,可以"听"春节晚会了。


  在接到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利用国家划拨资金为灾民购买收音机的紧急通知后,临桂县马上行动,利用多种渠道,紧急从外地调回2000台收音机和2000对电池。2月4日上午,收音机一到,县委宣传部和广电局就带着这批收音机,立即赶赴黄沙瑶族乡和宛田乡。

  “我平时就非常喜欢听广播,听"中国之声",今天你们送来收音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宛田乡下柳厄村,村民邓万庆说。由于受灾,他们村停了10多天的电,虽经供电部门抢修,可村里的供电一直不正常,看不上电视,“我们前几天还在担心,今年可能看不到春节晚会了,今天你们送收音机来,虽然不能看,但至少能听了。”拿到收音机后,村民们一个个喜笑颜开。

  据了解,利用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资金,自治区这次共向临桂县下拨近4000台收音机购机款,第二批收音机将很快下发到灾民手中。(梁尚明) (来源: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