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受美股暴跌影响,周三港股恒指再度大跌千余点

  美国股市周二暴跌,拖累香港股市周三(2月6日)开盘后再度狂跌,恒生指数跌1000多点,再度击穿250日牛熊分界线。

  由于美国1月ISM(供应管理学会)非制造业指数意外大幅下跌,至荣枯分nbsp;界线下方的41.9,美国股市周二暴跌,三大主要股指跌幅均为3%左右,创11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北京时间10:50左右,恒指下跌1393.6点,跌幅5.62%,报23415.1点。

  辉立资产管理的陈煜强说,恒指跌破牛熊分界线--250日移动均线23643点,可能是买进的好机会,因为上次恒指跌破该线的被证明是买进的机会。

  陈煜强补充说,原先人们对港股(尤其是中资股)估值偏高的抱怨现在已经烟消云散,因为恒指较10月份的高点下跌了27%,估值不再偏高;对于押注市场将反弹的投资者来说,预计指数的驱动力来自诸如中国移动(0941.HK)这类股票。

  中国移动开盘约半小时后跌5.3%,报116.60港元。市场开盘后15分钟的成交额为112.73亿港元,高于昨日同一时间的成交额。由于今日是农历除夕,市场仅交易半日,周四和周五休市。

  国企指数跌幅超过蓝筹股,国企指数跌1026.49点,跌幅7.31%,报13013.51点。红筹指数跌5.6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熊 | 陈煜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