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武警湖南省总队官兵全力以赴投入电网抢修大会战

  新华网长沙2月6日电(陈雄、黄发军、陈智斌)就在万家团圆的时刻,武警湖南省总队2500名官兵正战斗在电网抢修大会战之中。截至2月6日,这个总队已累计出动兵力1.4万人次,修复电力线路1300余公里。


  因持续雨雪和冰冻天气,湖南省内电网受损严重,城乡配电网累计发生倒杆36.63万基,断线37.29万处,配电变压器损坏3007台,其中衡阳、永州、郴州、怀化4市灾情严重,出现城乡连续多日大面积停电。

  为了让灾区群众看上春节晚会,武警湖南省总队在组织道路破冰清雪、开展机动维稳工作的同时,积极抽调兵力支援地方电网抢修。官兵们克服冰冻路滑、坡陡风疾等困难,每天连续作战12小时以上,先后搬运电力设备2283吨,配合电力部门恢复500千伏线路16条、变电站5座,220千伏线路78条、变电站18座,110千伏线路186条、变电站152座,35千伏线路125条、变电站77座,出色完成了望城会战、湘潭会战和株洲会战等多项急难险重任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