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内蒙古征调4200台车辆力保春节期间电煤运输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6日电(记者李泽兵)春节期间,内蒙古自治区紧急征调4200台车辆,保障春节期间电煤公路运输通道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畅通工作,全力支援南方受灾地区。

  记者从内蒙古交通厅了解到,交通部门制定了电煤抢运应急预案,成立了道路电煤应急运输指挥部,负责落实国家和自治区下达的电煤运输任务,保障和维护公路通道的畅通。
乌海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6个重点市成立了道路电煤运输应急保障大队,共储备应急运输保障车辆4200辆,确保储备能够完成日抢运电煤10万吨的能力。

  内蒙古电煤公路运输通道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主要线路包括:京藏高速、包茂高速、呼大高速、二河高速以及109、110等国道、省道。一旦国家和自治区下达公路抢运电煤的应急任务,交通部门将迅速启动电煤抢运应急预案,确保应急运输保障车辆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电煤抢运任务。

  在抢运电煤期间,内蒙古境内沿途各公路收费站将设立抢运电煤专用通道,保障对电煤应急运输车辆免收通行费,在抢运电煤期间,交通厅将下发“内蒙古自治区2008年道路电煤应急运输通行证”,境内设立的公路收费站对持有通行证的电煤应急运输车辆,一律免收车辆通行费。

  从2月4日至2月13日,各盟市交通局还建立电煤应急运输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日报制度。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