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西班牙华人踊跃为中国冰雪灾区捐款

  新华网马德里2月5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瑞安同乡会和文城同乡会的代表5日向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转交了为中国遭受冰雪灾害地区募集的3万欧元救灾捐款。

  邱小琪大使对来自旅西侨团的第一份捐款表示感谢。
他表示,目前在中央的领导下各部门正积极组织抗灾救灾,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国外侨胞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战胜此次特大雪灾。

  侨团代表们表示,祖国的强大使海外侨胞得到发展,受到尊重,现在国内同胞正在遭受五十年来最为严重的雪灾,人民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旅外侨胞我们应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国分忧。这些捐款是众多侨胞踊跃捐出的,不管钱多钱少,表达的都是对祖国亲人的一份厚意。

  三个协会还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各界侨胞和华人企业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积极投入捐资赈灾活动,帮助中国遭受冰雪灾害民众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