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张朝阳:如果我是杨致远 绝对不会卖掉雅虎

  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是杨致远,绝对不会卖掉雅虎,但是杨致远却在华尔街体系思维下,也许顶不住压力最后还是选择卖了。”

  2月4日,搜狐公布了截至2007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2007年度的财务报告,尽管搜狐在2007年12月4日上调了2007年第四季度非广告收入、总收入的预期,但实际情况比预期还要好,根据财报显示,非广告收入达到3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6%,比上一季度增长58%,总收入达到65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0%,比上一季度增长27%。

  又接到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搜狐CEO张朝阳自然心情大好,“Q4的业绩主要有两个亮点,品牌广告和网络游戏,品牌广告收入达到32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比上一季度增长8%,在线游戏收入达到2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倍,比上一季度增长89%,其中自主研发的在线游戏“天龙八部”收入达到22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2%。”

  天龙八部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盘活了搜狐整个业务群组,毕竟仅次于广告的收入为搜狐一直倡导的技术驱动提供着强大的资金支持,这也是近几年我们看到的搜狐与新浪逐步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除了双方势均力敌的传统门户靠新闻赚取广告收入外,搜狐打通了新的经络??网络游戏、此外,博客、搜索、视频也是未来搜狐看重的收入来源,而新浪却越来越走进一个“窄胡同”、业务过于单一化,从这点来说,不得不为它捏把汗,雅虎也许就是前车之鉴。

  谈到微软与雅虎的收购案,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是杨致远,绝对不会卖掉雅虎,但是杨致远却在华尔街体系思维下,也许顶不住压力最后还是选择卖了,对他来说,这个做法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互联网不相信传统,互联网公司的管理完全应该是颠覆性的,搜狐在过去两三年恰恰正在做一些比较反传统和创新的事情,比如:搜狗输入法,搜狗搜索也一定会做好,以弥补当年由于技术缺乏,错失的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