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我国黄金周旅游陆续开始 就地就近旅游成为特点

  记者7日晚从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获悉,春节黄金周第二天,城市周边游开始升温,城乡民俗旅游进入旺势,各地举办的庙会、游园会等活动有序展开,游客踊跃参与。

  从总体看,各地旅游市场保持了安全、有序、平稳。
受灾地区的旅游恢复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就地就近旅游适度开展。

  北京特色的迎春庙会和游园活动7日相继推出。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北京欢乐谷“欢乐中国年”、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中关村科技庙会,与传统的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厂甸庙会同时登场,吸引了大量游客,雍和宫超出最大容量4倍,石景山游乐园达到了最佳容量。

  上海天气好转,唤起了市民的出游热情。金山的枫泾古镇举办了“上海首届灯谜艺术节”,松江区胜强影视基地为游客带来了“台湾庙会”,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隆重上演。东方明珠接待游客1.8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实现门票收入120万元;旅游集散中心发送车次104班,发送游客0.23万人次。

  无锡旅游、园林、文化等部门精心策划组织的一批“文化精华游”“乡村生态游”“休闲度假游”“城市体验游”等“家门口旅游产品”,以其乡味浓郁、互动参与性强、本土元素丰富而备受旅游者的青睐。

  厦门各景区游客接待量和住宿率开始逐步回升。厦门东渡国际邮轮中心码头迎来了德国籍豪华邮轮“德意志”号,参加上岸厦门游览的游客约300人。曲阜三孔景区接待游客4346人次,同比增长6%,门票收入17.8万元,同比增长6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