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杨致远向员工发电邮称:雅虎寻求避免被微软并购

  北京时间2月1日19:40,微软宣布,该公司已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雅虎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中新社发吴芒子 作

  中新网2月8日电 雅虎执行长杨致远昨日向员工寄发电子邮件表示,雅虎保证公司高层正寻求方法,避免被软件业巨擘微软并购。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杨致远说董事会尚未决定如何回应微软的并购提案。微软以总值四百四十六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企图买下这间历史悠久的网络搜寻公司。


  杨致远说:“董事会试图在复杂且多变的网络生态中,以周详方式评估各种可能的策略替代方案。”这封邮件的内容已送交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

  杨致远表示:“过去几天来逐渐明朗的是,人们非常关心这间公司,我从各位伙伴同仁、硅谷和全球许多人听到各种意见,我们需要做对雅虎及股东最有利的事。”

  杨致远说,微软以每股三十一美元出价收购雅虎,显示这间十四年历史的公司有潜力重返过去荣景。

  微软日前公开表示,本月一日所提的并购案极为慷慨。微软计划结合两公司资源,对抗网络搜寻龙头Google。

  Google已公开反对此并购案,谴责其为攻击网络自由的行动。

  雅虎先前并未对并购案多作表示,仅指董事会正审慎研究各种方案,包括继续让雅虎独立运作。

  据“中央社”报道,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雅虎接获许多有兴趣人士来电,手中也有广泛的策略性选择,包括把网络广告外包给劲敌Google。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