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股市周四大幅收低 制药股和银行股领跌

  英国股市周四收盘大幅走低,制药股和银行股对大盘拖累最大。

  欧洲最大的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收盘重挫7.6%,此前该公司警告称,因Avandia糖尿病药销售额下滑,其2008年盈利将下滑。


  其同业阿斯利康(AstraZeneca)也收盘下滑2.4%。

  英国FTSEnbsp;100指数收盘下跌151.3点,跌幅2.58%,报5724.1点。该指数本周已经下滑5%,年内为止也已下挫11%。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周四早些时候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5.25%,此举在市场普遍预期之内。

  Hargreavesnbsp;Lansdown英国股票研究主管Richardnbsp;Hunter:quot;影响今日市场走势的是企业盈利报告,英国央行利率决定没有一点意外,完全在市场预料之中。quot;

  除制药股外,银行股也表现糟糕。巴克莱银行(Barclays),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nbsp;Banknbsp;ofnbsp;Scotland),汇丰银行(HSBC),哈利法克斯银行(HBOS),渣打银行(Standardnbsp;Chartered)和Lloydsnbsp;TSB收盘跌幅在2.1%和3.6%之间。

  英国最大银行之一的Alliancenbsp;nbsp;Leicester收盘下跌10%,先前一家西班牙银行Santander称其目前没有收购计划,特别是没有收购英国贷款机构的意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