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节后长阳可期 持股过节者或将收获节后红包

  虽然周一A股市场出现近期罕见的暴涨行情,但一方面由于临近春节长假,多头做多激情略有萎缩,另一方面则由于周边市场的不振以及中国石油兴业银行等庞大市值的限售股解禁,从而消化了周一暴涨所带来的做多激情。故早盘上证指数以4622.54点开盘,大幅低开49.63点。
随后虽然受到持股过节投资者的买盘影响,大盘一度冲高至4662.97点。但奈何卖盘沉重,大盘只得回落,最低探至4550.43点。午市后受到中国石油等权重股企稳的影响,大盘也随之企稳,收于4599.70点,下跌72.47点,成交量略有萎缩至948.7亿元。

  对于大盘的如此走势,笔者认为主要有两大特征,一是权重股的不振抑制了多头的做多激情。二是长假因素也使得多头不敢轻易做多,毕竟长假期间的可变因素太多,比如说美国股市走势,再比如说调控政策,再比如说天气异常等,所以,大盘在节前出现一波调整行情也在情理之中,不过,笔者认为长假期间虽然可变因素太多,但节前宽幅震荡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节后的压力,因此,节后行情仍可期待,持股过节的投资者或将收获节后长阳所带来的红包。 (来源:渤海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