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几经震荡之后 美股本周首次高收

  周四,美国股市几经震荡之后终于取得了本周的第一次高收。一些投资者在美股连续三天下跌之后逢低吸纳,使股市摆脱了零售业销售状况不佳以及思科谨慎财测的利空影响。

  BNY ConvergEx Group机构交易部门负责人、常务理事安东尼-康罗伊(Anthony Conroy)表示,“股市中很多股票已经大幅减值,从而吸引了一些买家。

  康罗伊表示,“历史上定价合理的股票的本益比通常是18至24倍,而现在很多股票的本益比大约是14到15倍。这是现在购买股票的一个充分理由。”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90点,报12,247.00点,涨幅0.3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28点,报2,293.03点,涨幅0.6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46点,报1,336.91点,涨幅0.7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613,762,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244:1882。

  纳斯达克成交量2,952,826,5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245:1707。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4只股票上涨。家得宝(HD)上涨了2.8%。

  道指成份公司、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MT)上涨了2%。该公司在今天盘前宣布,1月销售收入增长了0.5%,不及市场预期。

  Stifel Nicolaus期货与股市策略师艾略特-斯帕(Elliot Spar)表示,“思科的财报和沃尔玛销售收入不及预期是造成股市开盘下跌的主要原因。”

  网络基础设备行业巨头思科(CSCO)股价上涨了1.3%。思科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成长10%,低于市场所预期的15%。该公司第二财季利润增长7%。

  野村国际(Nomura International)分析师李查德-温莎(Richard Windsor)表示,“美国第二季度开始的经济减速已经蔓延开来,今年1月份的时候美国和欧洲的经济状况都出乎意料的疲软。这个问题令思科非常头痛,因为来自北美和欧洲的营收占到了该公司总营收的70%。”

  科技板块中,软件行业巨头微软(MSFT)下跌了1.4%。目前微软仍在等待雅虎(YHOO)对其提出的446亿美元收购要约作出回应。

  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Electronic Data Systems (EDS)股价下跌了8.7%。该公司在周三盘后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财季财报。

  周三美国股市连续第三天下滑,原因是一位联储官员表示反对过份激进的降息政策。

  油价反弹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97美分,至88.11美元/桶。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5美元,收于910美元/盎司。

  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周四宣布,美国1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降低了1.5%。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低于市场预期,但这并没有让市场感到惊讶,因为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状况看来至少要持续到年中,很多经济学家甚至预计这种低迷状况要延续到今年年底。”

  劳工部在盘前报告称,上周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有所减少,但此前一周的申报人数被上调;持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攀升至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Morgan Keegan机构主管固定收益部门的常务理事凯文-吉迪斯(Kevin Giddis)表示,“每月消费者贷款数量正在下滑,而贷款违约案例却在增加。这不是经济反弹的迹象,而是经济衰退的表现。”

  英国降息受关注

  海外消息方面,英国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降至5.25%。

  美联银行分析师吉尔-特雷纳(Jill Trainor)表示,英国央行降息“是针对消费开支成长减缓、房地产市场日渐疲软”所作的反应。

  欧洲央行将基准利率保持在4%不变。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调查数据表明存在经济下行的风险,但是欧洲央行所担心的首要问题仍是通货膨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