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杨致远:雅虎不愿卖给微软 正在寻求其他的合作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杨致远近日表示,公司正在寻求其它合作方式,以抵御微软的并购行动。

  在微软宣布446亿美元并购雅虎后的第六天,雅虎CEO杨致远本周三在致雇员的电子邮件中称:“董事会正在仔细评估多种潜在合作战略,这是一个复杂且不断变化的过程。


  杨致远同时还强调,雅虎董事会还没有对微软的收购请求做出决定,也并未对回应限期做出限定。

  此外,邮件的大部分内容是用来鼓励雅虎的雇员,因为在不远的将来,很多雇员将被裁员。为了削减开销,雅虎不久前刚刚宣布将裁员1000人。此外,如果为微软成功并购,那么裁员也是不可避免的。

  雅虎前雇员RobSolomon表示,杨致远正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微软并购雅虎。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雅虎雇员称,雅虎将尽全力抵抗微软的恶意并购,其中包括与Google结盟。因为让微软并购可能将是杨致远这一生中最可怕的噩梦。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