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宋家庄经济适用房4369元/平米 提供3600套

  首次公开招开发商的宋家庄经济适用房,最终售价为4369元每平方米,将提供住房约3600套,由北京建工集团负责开发建设。

  昨天下午,市建委网站挂出公告称,“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民币(小写)4369元/建筑平方米的销售价格中标北京市丰台区宋家庄顺八条八号地块经济适用住房项目。
定标日期为2007年5月21日。”

  宋家庄经济适用房项目的范围东至宋庄路,西至市制革厂,南至石榴庄路,北至晨光路。总用地面积1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超过30.5万平方米。

  如此大规模的建筑面积在四环以内较为少见。据了解,这一地块包括经济适用住房(含廉租房)的建筑面积不低于27.61万平方米,占总建筑面积的90.5%。

  根据标书中的规定,宋家庄经济适用房项目将于2007年11月23日开工,2010年1月1日竣工。项目预计可提供约3600套住房,同时配建约2.8万平方米、650套的廉租房。

  记者从北京建工集团了解到,该项目中90平方米以下的三居占20%左右,70平方米以下的两居占60%左右,50平方米以下的一居占20%左右。

  此外,廉租房会相对独立建设,户型以一、二居为主,原则上不大于50平方米。同时,该经适房项目中,还将建设一座6780平方米的小学以及邮局等配套设施,并要求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与住宅同步完成。

  从目前宋家庄地区来看,宋家庄将作为地铁五号线的终点,以及亦庄轻轨的起点,未来地铁线路将成为这里重要的交通工具。

  生活配套设施方面,区域内目前无大型超市,医疗、教育、休闲娱乐设施都不足,没有大型饭店。学校有北京市阳光双语幼儿园、时光小学和东铁营二中可供就学所需;医疗方面有铁营医院,并没有大型知名的学校和医院。来源:法制晚报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