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美国小型股收盘下挫 受金融股和消费股的拖累

  据外电报道,在2月份的第一个全周交易内,小型股市场进入熊市。本周有四个交易日小型股下挫,本周累计跌幅超过4%。

  周五拖累小型股走低的是面临困境的金融类股;由于市场担忧经济放缓,担心信贷违约情况蔓延及大型银行继续冲减资产,金融类股持续下滑。

今日跌幅居前的有Fremont General,该股跌48美分,至2.51美元,跌幅16%;Irwin Financial跌73美分,至9.05美元,跌幅7%。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周五收盘跌3.85点,至698.93点,跌幅0.55%;本周累计跌4.3%。

  标准普尔600小型股指数跌1.33点,至369.02点,跌幅0.36%;本周累计跌4.1%。

  Merriman Curhan Ford研究部主任Tim Savageaux表示,目前从研究者的角度来看,他们认为美国经济将在一段时期内呈现增长放缓的趋势。

  另外,考虑到本周股市普遍出现大幅下挫的局面,许多华尔街人士认为市场即将迎来更猛烈的下跌。

  Miller Tabak首席技术策略师Phil Roth表示,他一直认为股市会进一步回调;要说熊市已经结束,那么下周必须出现一连串的大范围强势反攻行情。

  Bell Curve 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Bill Strazzullo也指出,如果股市不能维持当前水平,那么他预计还会下跌10%至15%。他说,倘若股市处在底部,那么市场应该呈现强劲买盘,但这种情况目前还没有看到。

  许多非消费必需品类股继续下跌,在跌幅最大的消费类股中,Texas Roadhouse下跌72美分,至10.56美元,跌幅6%;Christopher & Banks下跌61美分,至10.90美元,跌幅5%。Children's Place Retail Stores下跌1.55美元,至19.73美元,跌幅7%;不到两天前,该公司前首席执行长Ezra Dabah还暗示有意向其发出收购要约,并一度提振其股价。

  此外,随着供应问题推动原油期货重返每桶90美元上方,几只能源股周五上扬,其中Petroleum Development上涨5.26美元,至67.92美元,涨幅8%。Superior Well Services涨85美分,至21.83美元,涨幅4%。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