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月全球股市蒸发5.2万亿美元 中国跌幅世界第二

  据CNN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网站2月8日报道,标准普尔日前公布数据显示,1月份全球股市市值蒸发5.2万亿美元,其中新兴市场平均跌幅为12.44%,而发达国家市场跌幅为7.83%。

  1月份出现大幅下跌行情在历史上很少见。

标准普尔高级指数分析师HowardSilverblatt表示:“美国即使不是驱动全球经济的唯一动力,也是其中最主要动力之一。如果美国陷入困境,那么全球都将遭遇麻烦。”

  他同时指出,无论美国经济最终是否将陷入衰退,目前市场的表现已经假定经济衰退的发生。“当美国消费者开始收紧钱袋时,所有人都将受到影响。”

  不过,他认为全球各国政府已经尽可能的在控制目前的局势。“各国央行迅速采取了干预措施,例如向市场注入流动性或是降息等。”

  标准普尔的数据显示,全球各新兴市场1月份表现极为不佳,除摩洛哥和约旦两国股市分别上涨10.17%和3.11%外,几乎都出现了大幅下跌。其中,土耳其、中国内地、俄罗斯和印度跌幅分居前四,分别达到22.7%、21.4%、16.12%和1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