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戴尔网站停止销售AMD处理器电脑

  比特网(ChinaByte)2月9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已停止在其网站上销售多款配有AMD处理器的电脑,但戴尔表示这些电脑还将通过零售商渠道继续销售。

  这条消息是对于AMD公司来说将是一个挫折。

在2006年戴尔打破它与英特尔公司形成的独家处理器供应商关系之前,AMD公司曾游说戴尔多年,努力向其推销AMD品牌。

  按照原来的销售模式,在戴尔网站销售的绝大部数电脑中,英特尔处理器占主要部分,但AMD芯片进入一部分戴尔电脑后,相应地提高了AMD在芯片市场的影响力。

  上周五,戴尔股票上涨了2美分,达到19.45美元,而AMD股票下跌了25美分,股价跌至6.34美元,跌幅达2.8%。

  戴尔的新举措引发了在线市场中的一些混乱,戴尔公司发言人解释说:“公司在对产品供应和用户购买方式进行正常调整,戴尔生产的绝大多数AMD系统仍然可以通过零售商伙伴和电话销售渠道买到。” 发言人表示:“为了向用户提供灵活和最大范围的选择,公司承诺AMD仍是戴尔的长期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李江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