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春节前四天北京消费20亿 金饰品和奥运商品热销

  昨天是大年初三,春节黄金周“过半”进入第四天,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昨天发布的监测信息显示,随着外出购物、用餐的消费者增多,消费品市场总体销售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前四天北京人花在百货商场、超市、餐饮上面的消费金额约19.1亿元。

  昨天,北京人“掏腰包”3.67亿元,比前一日增加3200多万元,增长近10%,比去年同期增长27.3%,是进入春节黄金周四天以来的同比最高增幅。其中百货商场1.25亿元,增长22.1%;超市1.21亿元,增长21.2%;餐饮企业940万元,增长15.5%。北京人四天花在吃上的钱超过3500万元。

  昨天,以经营金银珠宝首饰为特色的菜市口百货商场日销售同比增幅达到118.3%,获得日销售额和同比增幅双料冠军。春节长假前三天,菜市口百货销售达5000多万元,同比上升120%,刷新了历史纪录。尤其是菜百公司打包推出的“好运鼠”“节庆贺岁荷包”“生肖金银条”“金瓜子”等一系列贺岁礼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其中“好运鼠”系列、“节庆贺岁荷包”、精致小巧的“金瓜子”吊坠等产品,因其不受年龄、属相等因素的限制,几度出现断货现象。  

  工美大厦的民族工艺品、奥运商品热销,当日销售增幅达到85.4%;其他如城区的王府井百货大楼、君太百货、长安商场、三友商场和远郊的顺义西单商场、顺义国泰大厦、大兴星城商厦、延庆人民商场等销售同比增幅也都达到了20%以上。 

(责任编辑:李江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