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本成为我国汽车产品第一大进口来源国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张毅 王优玲)据海关最新统计,2007年我国汽车整车和零部件进口金额为259.82亿美元,98%来自发达国家和地区。日本为第一大进口来源国。

  统计显示,2007年汽车产品进口金额超过1亿美元的国家和地区共有18个,累计进口金额253.85亿美元,占汽车产品进口总额的98%。
其中,进口金额位居前十位的国家依次是:日本、德国、韩国、美国、英国、法国、斯洛伐克、匈牙利、瑞典和墨西哥,进口金额分别达到88.33亿美元、72.23亿美元、25.40亿美元、20.44亿美元、7.14亿美元、6.77亿美元、5.80亿美元、5.71亿美元、4.23亿美元和2.77亿美元。

  与上年相比,韩国、法国进口金额略有下降,其他国家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增幅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