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报道认为西方七国财长会议没给金融市场提供特效药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西方七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剧烈动荡之时召开的,但是一般认为会议并没有给金融市场提供迅速消除混乱的特效药。

  法新社10日发表的报道指出,这次会议没有提出主要工业化国家促进经济增长的具体措施。
报道认为,西方七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没有为快速消除金融市场混乱提供解决办法,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没有得到缓解,市场将可能对此表示失望。

  此外,分析人士还认为,这次会议发表的声明似乎反映出有关方面对经济前景的谨慎和担忧在增多。声明认为,短期内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将会放缓。

  法新社的报道还援引有关人士的话说,目前市场期待有一个快捷的措施来同时解决两方面问题,一个是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另一个是避免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然而,目前各方对美国经济的走向仍存在不同看法,包括美国财长保尔森在内的一些美政府官员至今并没有用“衰退”而是用“增长将放缓”来描述美国经济。

  在9日会议举行当天,美联社的报道称,西方七国在这次会议上承诺要采取适当行动来稳定金融市场,但是会议没有推出具体的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