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三亚成为很多韩国游客在中国过节的首选地

  新华网三亚2月10日电(记者王英诚)今年春节期间到三亚旅游的韩国游客数量激增。据三亚凤凰边防检查站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从三亚出入境的韩国游客量将逼近1万人次,比上个春节黄金周增长六成以上。三亚成为很多韩国游客辞旧迎新的首选地。


  来自韩国首尔的金焕昌先生说,春节也是韩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共有3天法定假期。随着三亚在韩国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以往在严寒中过春节的韩国人开始突破传统,纷纷将过年出游的首选目的地选在温暖如春的三亚。

  三亚市副市长严之尧说,中国的春节黄金周也是韩国游客出游三亚的热门时期,今年到三亚过年的韩国游客尤其多。节日期间,在韩国游客中享有较高声誉的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每天都迎来近百名韩国游客入住,预订客房的韩国游客量比上个春节黄金周增长了近20%。

  三亚旅游发展局负责人表示,从大年初一到初三,往返韩国首尔和三亚的航班每天增加两班,初三当天的航班达8个班次,从初四开始,来三亚过年的韩国游客将逐渐回国。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