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节日市场价格平稳 广东已查价格违法案件14宗

  作者:朱桂芳 高诒茜

  连日来,省物价局组织开展了全省春节期间的市场价格检查,重点检查粮油肉、食品、药品、液化气、蔬菜等居民消费必需品、被列入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商品和建材等灾后重建物资的价格情况,从严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乘机涨价、价格欺诈、串通涨价、牟取暴利等价格违法行为,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努力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的稳定。

  据统计,从临时价格干预政策实施和遭遇雨雪冰冻灾害以来,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共组织301个检查组,出动检查人员5693人次,检查单位5037个。查处价格违法案件14宗,涉嫌违法金额15748元,退还用户9448元,罚款6300元。

  前日,省、市、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检查了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好又多”超市等商场的商品价格及市场供应情况,发现节日市场价格平稳,居民消费必需品供应充足,市场销售畅旺,秩序良好,没有出现价格不合理上涨现象。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