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浙江两条500千伏线路恢复运行 皖电东送通道打通

  新华网杭州2月11日电(记者胡作华)记者从浙江省电力公司获悉,10日20时30分,连接安徽与浙江电网的500千伏敬阳5931线、敬富5921线恢复运行,皖电东送通道重新打通。

  1月31日和2月3日,500千伏敬富5921线、敬阳5931线先后因冰雪灾害受损停运。
为了抢修这两条主干线路,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多次冒雪进山排查线路,并制定了周密的抢修方案。2月10日,数十名施工人员顶着呼啸的寒风,爬上皖浙交界处的山头,攀上结着冰凌的铁塔,对受损的线路进行修复。10日晚,线路复役手续终于完成,两条皖电东送通道再度打通。

  目前,浙江省电网抢修工作重点已从电压等级较低的配网修复转到超高压的主网架修复上来,500千伏敬富5921线和敬阳5931线的修复,也揭开了这个省21条500千伏受损线路修复工作的帷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富 | 敬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