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汽集团今年将狠抓商用车板块

  ⊙本报记者 吴琼

  今年,上汽集团将狠抓商用车业务。上海证券报昨日获悉,上汽集团已经确定好2008年商用车发展思路,即在一个“大家庭”和谐共赢,在统一的规划下推崇“百花齐放”。按照这一思路,即将融入上汽商用车的新成员南汽依维柯和上汽其他商用车成员一块,力争全年商用车销量突破70万辆。


  据悉,上汽集团已经召开了上汽商用车业务年会。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海汇众、上海申沃、上柴股份,以及今年将并入上汽集团的南京依维柯的高层均参加了此次商用车年会。

  在年会上,上海汽车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肖国普指出,上汽发展商用车业务是在一个“大家庭”里和谐共赢,在统一的规划下推崇“百花齐放”。来自不同地区的商用车企业对内要“和谐融合”,对外要发挥“亮剑精神”,在科学的统筹部署下,狠抓自主创新,走超常规发展之路。

  2008年上汽商用车发展的核心任务包括协同资源、整合业务、扎实推进自主品牌建设。其中抢占市场的主力为上汽通用五菱和南京依维柯。据悉,上汽2008年商用车销售目标定为70万辆以上。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