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博时基金为救灾捐款100万

  本报讯 在支援南方雪灾地区抗灾救灾募捐活动中,博时基金积极响应,公司及员工共捐款100万元。

  日前,博时基金向公司全体同事发出了“雪中送炭 缓人急难??博时基金向雪灾受灾同胞捐款倡议书”,号召同事们行动起来,捐出一份心意,送去一片温情,帮助受灾同胞,缓解燃眉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很多同事休假或出差在外,看到邮件都致电回来确认捐款。在短短一天内,公司全体同事共捐款34.6万元,加上公司捐款65.4万元,合计100万元。目前,这笔捐款已经汇到了中国证券业协会。

  博时在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活动方面已经形成良好的传统,在此次救灾捐款之前,博时已为各地受灾群众捐款捐物累计近百万元人民币。2006年数个省因台风受灾,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同事向贫困地区捐赠大量棉衣并捐赠金额近6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博时公司正在筹划建立“博时慈善基金会”,并计划在正式成立慈善基金会后将此项工作固化,成为制度化和长期化工作。在“2006年第三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活动中,博时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参加本次评选的有包括IBM、惠普、摩托罗拉、诺基亚、万科、TCL、蒙牛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00多家企业,获此项殊荣的仅有4家。博时获奖的主要原因是在以诚信和专业能力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以扶贫助学、弘扬国学、义务植树等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庄少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