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万峰春节赴湖北灾区要求确保灾后理赔迅速到位

  本报讯 记者王小平报道 2月7日,大年初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总裁万峰一大早便冒严寒、踏冰雪赶往受灾严重的湖北省,勉励坚守在救灾一线的当地员工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加强客户服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及雪灾后的客户理赔工作迅速落实到位。

  万峰在拜会湖北省副省长赵斌时,就抗灾救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是中国人寿的公司使命。灾害发生后,中国人寿全系统立即行动起来,启动了保险快速理赔机制,积极开展自救和救助工作。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广大干部员工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受灾群众的救助工作,为客户提供高效、快速、周到的保险理赔,积极做好保险保障服务,坚决地承担起国有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武汉,万峰来到武汉市分公司中山路营销服务部、湖北省分公司95519呼叫中心和信息技术部,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详细询问了95519省级集中以来的运行情况,还亲自接听客户的咨询电话,并与话务员探讨提高客户信息反馈的技巧。万峰还赶到分公司困难职工陈剑家中,给他们一家拜年,并送去了慰问金。

  据悉,2月5日,湖北省省长李鸿忠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向中国人寿总公司发出感谢电,电文称:“在湖北省全省上下奋力抗击54年以来特大雨雪低温冰冻灾害的关键时期,贵公司向我省灾区捐赠300万元救灾资金,帮助我省灾区困难群众度过难关。这是贵公司心系困难群众、回报社会的高尚善举。”

  另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副总裁刘英齐、刘家德也分别到受灾严重的安徽省和江西省,慰问抗灾一线的干部员工和困难职工,并要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