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贵州力保3月底全面恢复省内供电

  2月6日至12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全市市民供电恢复正常。而此前由于恶劣天气引发严重的凝冻灾害,导致该市电网全线瘫痪,自1月25日到2月5日晚全市连续停电达到12天。贵州省黔东南地区凯里电厂有关人士昨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该电厂从2月6日起每日燃烧70吨柴油发电,以满足黔南州都匀市220千伏的电力需求。

  贵州省黔南州是此次该省冰冻灾害中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州之一。据记者了解,自1月12日该地区出现大面积凝冻天气,截至2月4日,持续24天,全州范围气温均在0摄氏度以下。据黔南州政府2月4日发布的抗凝冻灾害情况信息,当地,90%以上的乡镇供电、供水、交通、通讯中断。

  凯里电厂该人士昨日同时向记者表示,向都匀输送电力将持续到3月份,直至该省南方电网修复完毕。据昨日贵州省政府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显示,全省目前有4万之众投入电网重建工作。

  从2月10日开始,根据省政府和南方电网公司制定的全面恢复目标,贵州电网的抗冰抢险进入第二阶段,即灾后重建阶段。而春节期间,来自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约60家送变电工程施工、设计、监理队伍先头人员已到达贵州受领任务。据初步统计,省外支援贵州重建电网的总人数已达上万人。

  中国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总经理唐斯庆1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贵州电网公司决定力争在今年3月底以前,让贵州所有行政村恢复通电。

  此前,中国南方电网今年1月份曾表示,为了保证电力供应,南方电网今年计划将西电东送电量1044亿千瓦时,增长21%。其中贵州送出412亿千瓦时,占到总送电量的近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