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财长“暗示”主权财富基金将投资日本金融产品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财长库德林10日在与日本财务大臣额贺福志郎举行会晤时“暗示”,俄主权财富基金将投资日本的金融产品。

  在西方七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结束后,俄日财长10日举行了双边会晤。据日本财务省一位官员透露,两国财长同意扩大日俄间的经济和金融合作,而在此前提下,库德林表示计划拓展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的投资组合。

  该官员称,俄罗斯近期改变了其主权财富基金的管理标准,并决定将AAA级债券投资组合从仅以美元、欧元和英镑计价的产品扩展至其他金融产品。“我认为他(库德林)在暗示,将投资于信用评级机构认定为AAA级的日本政府债券。”

  作为政府的投资工具,主权财富基金在全球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诸如花旗银行、瑞士银行等受次贷危机重创的西方金融机构都得到了主权财富基金的大量注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