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佳都国际正式入主新太科技刘伟任新董事长

  2月初,SST新太科技(600728.SH)召开的第五届第五次董事会上,佳都国际董事长刘伟全票当选新太科技董事长,标志着佳都国际正式入主新太科技。

  “因原大股东挪用资金等行为给新太科技带来的巨大困难,但公司的主业和管理层还是得以保留,这非常不容易。

”刚刚当选新太科技董事长的刘伟表示,目前新太科技仍面临严重的债务问题和众多法律纠纷尚未彻底解决,佳都国际入主新太科技后,首先协助上市公司处理目前阻碍其发展的严重债务问题,而后才能再考虑下一步计划。此外,新太科技的管理层也不会因为股东的变更而有任何变化。

  2007年佳都国际销售收入在150亿元左右,其中ICT增值服务业务收入达到10多亿元。刘伟表示,佳都国际入主新太科技,希望能做成国内第一大ICT增值服务商。

  不过,这一切前提是:新太科技要处理好自身的债务问题。根据SST新太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SST新太1月~9月总亏损1968.46万元,其中7月~9月亏损1076.8万元,相比2007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亏损面进一步扩大。而其资产负责状况也令人担忧,公司总资产3.6亿元,总负债高达4.94亿元。

  新太科技高层透露,亏损主要来源于历史债务问题,因此新近改组的董事会正在与广州市政府和债务银行协商,希望能在广州市政府的支付和产业规划下,尽快解决新太科技的困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