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TCL多媒体5000万港元奖励200名经理

  为了鼓舞士气,TCL多媒体(1070.HK)已投入5000万港元,对200名经理奖励该公司合共2%的股权,以激励骨干并留住人才。

  日前,TCL多媒体董事会通过了上述决定,可以说给公司的骨干团队派了一个新春“大利是”。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昨天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要最终行权,是有一定条件限制的,如果未来离开公司,这些股份要回售给受托人。

  而TCL集团董事会秘书王红波向本报记者解释说,之所以采用信托形式,主要是由受托人来对奖励计划的股权进行买、卖及保管。

  首批纳入该计划的TCL多媒体的200名经理,他们可以按2月6日TCL多媒体每股0.46港元的收市价,购买TCL多媒体共约1亿股股份,约占TCL多媒体总股本的2%。

  TCL多媒体将向股东提议,允许董事会全面实行该计划,向受托人提供进一步资金,购入最多占该公司总股本10%的股份,以扩大奖励范围或增加奖励力度。

  据了解,TCL多媒体首批200名已参与购股计划的经理,初步可以透过该计划,以股份方式获得年度花红,年度花红的发放条件按该公司运营表现来制订。这将使他们的利益与公司的利益直接相连,他们的参与也显示了其对公司未来的信心。

  TCL多媒体称,该计划为期五年,并会自动再续五年,除非董事会决定提前终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